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0:52

一加将推出OnePlus Buds Pro 支持自动降噪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 消息:在去年推出OnePlus Buds耳机之后,一加科技周四发布了OnePlus Buds Pro,这是今年推出的一款新的高端耳塞。 

虽然一加尚未公布这款耳机的价格,但新的Buds Pro将具有所谓的主动降噪功能。一加表示,它使用三个麦克风,其耳塞可以监控外部噪音,从而智能地产生降噪计数器频。降噪的水平可以从最低15分贝到最高40分贝这一范围。

一加研发主管Kinder Liu在对媒体的采访中透露,一加从去年7月以来一直在开发Buds Pro。他还介绍称“对于一加,我们始终希望尽可能创造最佳用户体验。音频设备是我们用户日常数字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将数字娱乐体验提升到新水平的关键”。

他透露,在使用充电盒的情况下,Buds Pro在启用自适应降噪后续航长达28小时,如果关闭则可聆听音乐长达38小时。用户可以通过按住左耳塞或右耳塞的柄,或通过Android或iOS上的HeyMelody应用程序切换降噪功能。

除了自适应降噪功能外,一加还在其新耳塞上加入新的电池充电技术,Buds Pro外壳进行10分钟有线充电将提供10小时的续航时间,充电盒还将提供Qi无线充电,但充电速度仅为2W。

OnePlus Buds Pro降噪耳机的发布时间暂未确定,预计在最近一加会透露更多这款耳机的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