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0:54

时隔多年网约车大战再开启!滴滴、高德、美团狂送券打车

7月4日,根据国家网信办整改要求,各大应用商店集体下架了滴滴出行App,包括安卓版、iOS版。

滴滴作为网约车行业龙头,突然下架,对于其他品牌的网约车来说,同样具有较大的影响。占据共享出行九成市场份额的滴滴下架整改,对于赛道内的其他玩家而言是一个抢占市场的绝佳时间。

各家网约车平台也都趁虚而入”,疯狂开城拓地。2019年下架APP的美团打车卷土重来、哈啰出行在部分城市上线快车和特价车、高德推出免佣金活动、T3出行加大营销和补贴力度,并传出内部开启战斗模式誓要连开十五城,曹操出行加大补贴开启撒币模式。

据此前报道,T3出行已经疯了”,有T3出行的员工在网上透露,T3准备大干一月,当下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产研员工本月主实行007(全月无休),进入战时模式。事实上,当下市场上的网约车平台,也都全面开战”,疯狂拉新、开城、强人。

美团打车则是重返网约车市场”,当下也是处于烧钱抢人阶段,7月15日,美团打车司机权益保障委员会(下称司委会”)宣布面向司机启动夏季出行保供计划”,包括升级司机招募福利、高峰奖、全天满单奖、单单流奖、新司机推荐奖励等激励措施,以此增加司机收入,解决司机数量不足的问题。

美团表示,从7月14日至7月20日活动期间,新司机注册后即可享免佣7天政策。此外,美团表示邀请司机最高可赢取8888元,同时推出平台保障服务,为司机提供垫付服务等。

作为聚合打车头部平台,高德打车免佣联盟近期启动了暑期免佣季,宣布在7至9月将采用多种形式的免佣,包括新手司机连续一周免佣、早高峰免佣、免佣卡灵活安排时间等政策。截至目前,参与高德免佣联盟的网约车平台已经超过100家。

至于曹操出行、首汽约车、享道出行等网约车平台,也都加码了网约车大战”的戏份,此前滴滴平台15元的路程,最近在狂送打车券的优惠下,甚至5元以内都可叫到车,补贴的疯狂程度可见一斑。

那么,你现在打车用什么软件,有没有比以往便宜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