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0:24

美国司法部牵头成立StopRansomware.gov网站 遏制勒索软件攻击

应对勒索软件的威胁,美国政府今天成立推出了一家新网站--StopRansomware.gov。在官方发布的新闻稿中,该网站由美国司法部、国土安全部和联邦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旨在“帮助私人和公共组织减轻他们的勒索软件风险”。

该网站汇集了来自多个联邦机构的资源。个人和组织以前必须访问多个政府网站才能找到勒索软件指南、警报和更新。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 (Alejandro Mayorkas) 在新闻稿中表示:“随着勒索软件攻击在全球范围内持续上升,企业和其他组织必须优先考虑他们的网络安全。网络犯罪分子将关键基础设施、小企业、医院、警察部门、学校等作为目标。这些攻击直接影响了美国人的日常生活和我们国家的安全”。

该公告是在美国发生几起著名的勒索软件攻击之后发布的。上个月,该国最大的肉类生产商之一 JBS 向攻击该公司服务器的网络犯罪分子支付了 1100 万美元的比特币。几周前,Colonial Pipeline 运营着美国最大的天然气管道之一,向黑客支付了 500 万美元,他们迫使一条主要石油管道关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