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10:04

马斯克:SuperCharger网络正升级至300kW 充电速度更快

特斯拉宣布正在对 SuperCharger 充电网络进行升级,马斯克确认峰值充电功率将会进一步提高。马斯克在推文中写道:“SuperCharger 网络正在从250kW 升级到300kW,因此这也将有所帮助”。

并非每个电动汽车充电器都是一样的,有些充电器的充电速度比其他充电器快得多。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传统加油站的汽油流量:燃料加满油箱的速度。

虽然50kW 充电器在公共场合相对普遍,但我们逐渐看到更快的版本推出。例如,Electrify America 一直提供高达350kW 的充电器,但在美国遍布的网点并不是很多。

所提供的千瓦数差异也会对您需要保持接通电源的时间产生重大影响。以保时捷的 Taycan EV 为例,使用50kW 直流快速充电器,您需要93分钟将轿车从5% 充电到80%。但是,找到支持 EV 最大270kW 速率的充电器,并且该充电时间降至23分钟以下。

Supercharger V3已经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基础设施,其液冷电缆能够在一小时内增加1,000英里的续航里程。在五分钟内 ,250千瓦的增压器可以增加75英里的续航里程。随着功率跃升至300千瓦,我们可以在五分钟内看到更接近100英里的东西。考虑到在加油站停下来很容易就是5分钟的磨难 ,Supercharger V3非常能与便利因素相媲美。

在推文中还写道:“不错,尽管新款 Model S 续航里程更长、充电速度更快。但 Model3和 Model Y 也应该使用长距离版本,Performance 版本是为最快速度和操控性设计的,而不是最长里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