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09:34

Edge 94开始为企业提供Extended Stable选项:每隔8周更新

专门针对企业和组织用户,微软 Edge 浏览器即将获得“Extended Stable”发布周期,将每隔 8 周时间接收 1 次更新。早在今年 3 月,微软就宣布了 Edge 浏览器开发周期缩短至 4 周的决定,从而匹配 Chrome 的更新周期。但公司意识到这种更快的发布周期可能并不适用于企业用户。

为此在 Edge 94 版本(预估 9 月下旬发布)开始,微软推出了“Extended Stable”发布周期选项。这个扩展稳定选项将保留偶数版本并且每 8 周更新一次,并且每 2 周会有一次安全更新。

Edge 团队今天表示:“如果组织选择 Microsoft Edge 94 的 8 周‘扩展稳定’发布周期,他们将收到 Microsoft Edge 96、Microsoft Edge 98 等的后续功能更新。虽然功能更新将根据选定的发布周期打包并随新版本发布一起发布,但重要的安全补丁和修复将根据需要独立于选定的发布选项交付,以帮助维护浏览器安全性”。

一旦 Microsoft Edge 94 和这个新的“扩展稳定”发布周期选项在 9 月下旬可用,IT 管理员将能够通过使用“TargetChannel”组策略并选择“扩展稳定”选项来选择加入。通过 Intune 选择“扩展稳定”版本选项,也可以选择使用 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