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09:04

大眼夹回归:微软基于3D和Fluent升级了1800多个Emoji

在 Twitter 和 Instagram 成功获得 2 万个赞之后,微软今天宣布重新启用大眼夹(Clippy),并在 Windows、Office、Microsoft Teams 和其他 Microsoft 365 产品中替代回形针表情符号。而这仅仅只是本次重大表情更新的一部分,微软基于 3D 设计和 Fluent 语言对 Microsoft 365 中超过 1800 个表情符号进行了重大升级。

在本次重大升级中,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大眼夹(Clippy),其 3D 表情符号经过重新设计以增添更多个性。在接收外媒 The Verge 采访的时候,微软官方“表情符号专家”克莱尔·安德森(Claire Anderson)表示:“Clippy 陪伴着我成长,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有趣的小复活节彩蛋。我们都想象过,当你把回形针放在微软产品中时,你会感到那种喜悦,然后突然间,你会产生这种怀旧情绪”。

在本次升级中,微软在表情符号上开始转向 3D,它将出现在 Windows 和其他微软产品中。安德森解释说:“我们选择了 3D 设计而不是 2D,并选择为我们的大部分表情符号制作动画。表情符号经过重新设计,包括明亮和饱和的颜色,重点是工作场所的乐趣。 3D 元素确实让它们流行起来,而且它们看起来比 Windows 中当前可用的要现代得多”。

其中大约 900 个经过大修的表情符号也将在 Microsoft Teams 等产品中进行动画处理。 安德森说:“我们喜欢 Skype 传统的那个元素,所以我们想把它带入这个新系统,并为我们的更多用户带来更生动的体验”。

安德森说表示:“因为对于每个人来说,变得有趣或富有表现力并不容易,表情符号是完美的小帮手。它们绝不是轻浮或装饰性的,它们是我们人性的延伸,是一种重要的交流工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