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08:41

华为HMS Core 6.0正式上线:支持安卓、HarmonyOS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消息:华为开发者联盟官方宣布,华为HMS Core6.0已全球上线,为应用开发者带来了多项全新的开放能力,并对已有的特性及服务进行了升级。

目前,用户设备内置的 HMS Core6.0APK 已全面完成更新升级,开发者可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下载使用各项服务。

HMS Core6.0将华为在媒体应用、图形渲染、网络加速等多个优势领域的先进技术进一步开放。在媒体领域,新增了多媒体管线服务(AV Pipeline Kit),通过音视频开发框架及视频超分、声音事件检测等插件,帮助开发者解决音视频应用开发难、功耗压力大的痛点。在图形领域开放了3D 建模能力(3D Modeling Kit),为开发者提供基于 AI 技术的物体建模、材质制作等能力,用户仅需普通 RGB 相机,通过手机便可高效生成3D 模型,让电商类、动画制作类 App 获得趣味交互,目前该能力支持 Android 全平台。

据介绍,华为 HMS Core 为跨平台、跨设备的应用提供了一致性体验。HMS Core 支持包括 Web 应用、快应用,以及 Android、HarmonyOS 等应用和服务开发,同时也支持在平板、智慧屏、智能手表及车机等设备调用。此外,HMS Core 还支持丰富的第三方开发框架,如 React Native、Cordova 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