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08:32

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充电站将于17日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消息:据特斯拉中国介绍,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将于17日发布。

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可以通过能量存储和优化配置实现本地能源生产与用能的基本平衡,将阳光转化为电能,通过 Powerwall 储能设备储存能量,使用储存能量给车辆充电,提高了能源使用效率。在负载和光储配置平衡时,可实现能源自给自足。

据了解,特斯拉研发特斯拉 Powerwall 电池,为了创造一个引人注目的产品,需要一个紧密协调太阳能和电池之间的解决方案。于是特斯拉斥资21亿美元收购 SolarCity 公司,以期创造出一个整合良好的产品。

关于为何要研发 Powerwall 电池,马斯克称:「我们的目标不是成为一家汽车公司,世界并不缺少汽车公司。但电动汽车公司是可持续发展未来的重要部分,太阳能和固定式储能也是如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