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08:29

小米手机销量超苹果全球第二;vivo S10系列手机发布;贾跃亭最值钱资产第5次拍卖

小米全球手机市占率首次位列第二

今日凌晨,小米创始人雷军公布数据称,在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排名中,小米手机销量超越了苹果,首次晋升全球第二。小米全球智能手机市占率达到17%,同比增长83%。

根据Canalys报道,在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了12%。其中,三星占总出货量的19%,排名第一,小米首次位居第二,市场占有率达到17%。苹果位居第三,市场占有率达14%。

此外,OPPO、vivo分别排名第四、五,市场占有率均为10%。

vivo S10系列手机发布

昨日晚间,vivo S10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主打自拍功能。

其中,vivo S10系列屏幕尺寸6.44英寸,全系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芯片,4400万像素前置、1亿像素后置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10Pro的前置像素达1.08亿,同时,vivo S10系列前置还配备两颗微缝柔光灯帮助补光。

其他数据方面,vivo S10系列配备4050mAh 电池,支持44W 闪充,且支持OTG反向充电。

售价方面,vivo S10:8GB+128GB 售价2699元、8GB+256GB 售价2999元vivo S10Pro:、12GB+256GB 售价3399元,7月23日开售。


贾跃亭最值钱资产第5次拍卖

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贾跃亭国内最值钱资产,北京世茂工三项目将于7月28日再次挂牌拍卖,起拍价16.4亿元。

据悉,这是北京世茂工三第5次开启拍卖,相较第一次起拍价23亿元,跌去6.6亿元。

2019年1月,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旗下地产项目“世茂工三”开始第一拍卖,起拍价 23亿元,当时评估价为32.89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