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6 08:14

9月份可能被加入Unicode 14.0的表情符号包括“让我看看”、“敬礼脸”等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Unicode联盟正在准备批准下一批即将推出的表情符号。以下是你今年晚些时候可以看到的内容。世界表情符号日即将到来,一些用户可能很好奇哪些表情符号将在9月被加入Unicode 14.0。虽然草稿将在9月定稿,但大多数平台要到2021年底或2022年初才开始推出支持。

Unicode草稿清单中包含了几十个新的表情符号。许多拟议的表情符号是简单的手势,如 "手掌向上","食指和拇指交叉的手",以及 "食指指向观看者"。

此外,过去只有通用表情符号的握手表情符号--黄色肤色,现在将提供自定义握手的双手颜色的能力。

性别包容性也将是高度优先事项,"戴王冠的人 "被添加到草稿列表中,以完善已经存在的 "王子 "和 "公主"表情符号。

通用的圆形表情符号的脸也会被加入一些新的内容。此外,可能会有诸如 "融化的脸"、"敬礼的脸"、"偷看的脸"(让我看看)等表情符号。

而且,像往常一样,也会有相当数量的杂物表情符号。草稿列表的有:

豆子

泡泡

珊瑚

拐杖

空巢

法蒂玛之手

身份证

罐子

莲花

低电池

小型球面反射镜

有蛋的鸟巢

操场滑梯

浇灌液体

Ring Bouy

Troll

同样,这只是一个草稿列表,所以有些表情符号可能不会被选中。然而,从历史上看,草稿列表上的许多表情符号最终都进入了发布版本。而且,苹果的设计师会对这些主题有自己的看法。

2020年,苹果增加了117个新的表情符号,包括珍珠奶茶、巨石、羽毛、忍者、镜子和皮纳塔表情符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