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20:38

一图看懂vivo S10系列手机:自拍神器3399元值得买吗?

今晚vivo发布了主打自拍的S10系列手机,有S10、S10 Pro两款,售价2999、3399元,前置4400万柔光双摄,后置最高1亿像素镜头,处理器则是天玑1100,跑分67.7万分。

vivo S系列不是拼硬件的机型,不过天玑1100+8/12GB内存、内存融合+UFS 3.1闪存的配置还是足够用的,打游戏都可以一战。

电池方面,vivo S10/10 Pro是4050mAh,支持44W快充,15分钟可充38%电量。

作为一款主打轻薄的机型,4050mAh的电池不算多高,44W快充倒是可以接受,毕竟机身只有7.29mm,实际表现要等真实测试来看。

在硬件及性能方面,vivo S10系列配置总体上比较均衡,对轻薄机型来说还是足够强大的。

vivo S10系列的主要卖点有两个,一个是自拍效果,前置主摄采用4400万像素的传感器,无论远近都可清晰拍摄,同时采用了f/2.0的大光圈,保证充足进光量的同时结合超清夜景人像算法,让人脸的细腻质感与背景的光影细节都能自然还原。

第二个是手机颜值,采用高强度的直边航空铝,中框被进一步打磨,机身更显精致轻薄。后置摄像头设计方面,基于S系列的美学理念优化设计出全新的胶片云阶,颜值出众。

S10系列有四种配色,其中绮光焕彩采用行业创新的光致变色工艺,手机受到阳光照射后,只需3秒就会从泛着橙色光感的冰蓝色变成纯粹的克莱因蓝”,离开阳光后,又会逐渐变成原来的颜色。光与色彩的互动,极具浪漫感。

总的来说,vivo S10是一款不追求极端硬件配置的手机,主打自拍、外观,定位是很精准的5G手机,抓住了目标群体的痛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