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20:09

vivo S10游戏性能大提升:Hyper Engine 3.0引擎+凝胶散热系统

7月15日晚上,vivo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传闻多时的S10系列正式登场。

这次新机除了在自拍上进行大升级外,游戏性能上也同样不差。官方表示,S10系列搭载2021年度旗舰级芯片天玑1100,它采用了台积电6nm工艺搭载更新的ARM A78架构以及1+3+4的核心设计,使得它的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16%。

另外,vivo S10系列加入全新Hyper Engine 3.0,在5G低时延和游戏画质方面,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Hyper Engine 3.0还拥有游戏画质引擎和支持硬件HDR,在和《秦时明月世界》的合作中,首先支持它的硬件HDR 10,让游戏体验大大提升。

vivo S10系列加入全新游戏预更新功能,一定条件下,可智能更新游戏资源。同时配备豪华的散热全家桶:导热凝胶、大尺寸VC均热板、石墨散热膜等,均为防止芯片因过热降频,导致的游戏帧数波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