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9:19

实测:微信新版已支持iPhone、iPad、Mac三端同步登陆

7月14日也就是昨天,微信8.0.8 for iOS发布上线。

尽管在官方日志中,还是修复了已知问题”这样寥寥术语,但实际上手后发现变化不少。

凤凰网科技测试发现,在苹果生态下,微信已经可以实现手机(iPhone)、平板(iPad)和电脑(Mac)三端同时登陆。

在iPhone上查看已登录设备时,还能远程锁定、传输文件等。

稍稍遗憾的是,安卓手机、安卓平板以及Windows还不能复制类似操作。当然,未来Windows 11正式支持运行APK后,或许能挖掘出一些更多玩法。

回到微信8.0.8 for iOS,其它值得一提的功能还有微信状态可以直接听歌,支持QQ音乐一键分享功能。此外,还能自定义视频通话来电铃声、变更8种不同风格消息提示音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