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8:19

突发!福特汽车或彻底终止印度业务

日前,据媒体报道,福特可能终止其在印度的两家工厂(位于泰米尔纳德邦的Maraimalainagar和古吉拉特邦的Sanand工厂)的运营。

根据报道,福特可能正在与多家汽车公司就其印度工厂的代工制造或销售进行谈判。Ola是正在与福特进行谈判的公司之一,该公司可能利用福特印度工厂来生产电动汽车

不过,Ola拒绝对该报道发表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份,有消息称福特汽车和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宣布,作为放弃双方印度合资企业的一部分,两公司不会就任何已达成协议的项目继续进行合作。

在此之前的1月份,双方曾宣布,由于疫情全球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和商业状况的变化,将放弃两家公司此前宣布的一家汽车合资企业。

据了解,25年前,福特进军市场,但在这个铃木和现代汽车主导的市场,仅占2%的份额。有分析认为,福特与马恒达彻底分手后,其在印度的独立业务或也将无以为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