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7:21

软银向韩国旅游平台Yanolja投资17.5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韩国旅游平台运营商Yanolj今天表示,已收到软银愿景基金的2万亿韩元(约17.5亿美元)投资,这是软银30亿美元投资电子商务巨头Coupang Inc. 之后,在韩国的第二大投资。

Yanolj公司表示,一直在寻求上市的该公司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业务扩张、数字化转型等。

2019年,Yanolja从GIC、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和美国旅游公司 Booking Holdings 获得了1.8亿美元的资金,这使Yajolja的估值达到1万亿韩元(56.6亿人民币)。但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随着日本软银创始人孙正义领衔的愿景基金的投资,其估值可能突破10万亿韩元。

Yanolja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情趣酒店”信息门户网站,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规模较大的公司,现在还经营自己的酒店品牌,并为其他住宿企业提供设计和施工服务。

自2019年以来,Yanolja 一直提供网络预订和客房管理服务。2020年,尽管疫情导致旅游业不景气,Yanolja在韩国的营业收入为161亿韩元,销售额为1920亿韩元。加上海外销售额,2020年这家公司的总收入估计为3000亿韩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