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7:42

小米平板5获FCC认证:预装MIUI12.5 支持22.5W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日前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曝光了小米平板5的一些关键规格,比如22.5W的充电功率、预装 MIUI12.5定制 UI、以及支持蓝牙 + 双频 Wi-Fi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款型号代码为21051182G 的新机,或于8月份推向全球市场。

综合目前的爆料信息显示,小米平板5将提供多达三种细分型号,代号分别为 nabu、enuma 和 elish 。尽管尚不清楚正式的产品命名,但预计标准款会采用联发科天玑1200、而 Pro 版则是高通骁龙870芯片组。

此前小米多位高管此前都已明确表态,搁置多年的小米平板产品线将会在今年重新回归。小米平板5系列将推出三款新机,分别对应高、中、低三个档位,无论是学习还是娱乐、工作,小米平板5都能提供匹配的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