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7:27

美团打车:新司机注册可7天免佣 覆盖37个城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7月5日,因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滴滴相关APP被下架。

就在上述情况发生不久后,美团方面宣布推出美团打车新版App,抢占市场份额。

昨日,美团打车方面宣布推出“夏季出行保供计划”,邀请新司机加盟。

具体包括了:

一:新司机7天免佣金高峰平峰都免佣,白天晚上都免佣

二:邀请有礼抢8888元大礼限时邀请司机,最高赢8888元大奖

三:放心跑单垫付无忧,抢派灵活

同时,美团方面透露,目前美团打车司机招募城市有:北京、南京、上海、成都、广州、杭州、惠州、泉州、深圳、佛山、台州、嘉兴、珠海、武汉、中山、肇庆、重庆、汕头、东莞、长沙、哈尔滨、南昌、苏州、温州、郑州、济南、合肥、天津、青岛、宁波、沈阳、烟台、石家庄、太原、金华、长春、绍兴等。

资料显示,美团打车APP于2018年3月正式推出。2019年6月,美团打车App并入美团App,在苹果App Store和安卓应用商店无法搜索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