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7:28

华为花瓣邮箱正式上架:HMS生态越来越丰盛

经过半年测试,华为应用市场于近日上架了自家的应用花瓣邮箱”。

目前华为花瓣邮箱最新版本为1.0.0.301.beta,安装包大小16.24MB。

由于刚刚上线,用户数还很好,目前只有4人打分,但是全部给了5星满分,足可见用户对这款应用的满意。

目前了解,花瓣邮箱 App 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华为官方邮箱应用。

它的主要特性包括:

- 花瓣邮件地址即华为帐号,一个帐号畅享华为优质服务,一键免密极速登录

- 流畅收发邮件,包括抄/密送、附件等,界面干净清爽

- 通过滑动、点按等方式快速处理邮件

- 通过加注星标、归档、删除、标记垃圾邮件等方式随心整理邮件

- 实时邮件提醒,重要邮件不错过

据悉,HMS(华为移动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是华为替代GMS(谷歌移动服务:Google Mobile Service)生态的解决方案,以解决国内用户因特殊原因用不上GMS的问题,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

根据资料显示,通过HMS,用户可以使用移动电话或其他移动设备使用华为应用市场、华为地图服务、华为账号服务、数字版权服务、华为云存储、华为机器学习服务、全景技术服务、应用内支付、广告服务、推送服务、分析服务等。

截至今年5月,华为HMS在海外范围内所拥有的开发者数量已经成功突破400万,活跃用户超7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