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6:13

狗狗币两名创始人闹分歧 一个拥抱币圈 一个称其“邪教”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然而,今天狗狗币创始人之一@Jackson Palmer(杰克逊・帕尔默)连发多条推文对重返加密货币说不。

帕尔默将加密货币称之为“邪教”、资本主义中最糟糕的部分、是少数人通过不平等的方式剥削穷人的体现。令人讽刺的是,另一位狗狗币创始人比利・马库斯上月刚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将重返加密货币领域。

帕尔默推文

帕尔默的推文显示,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重返加密货币,他认为加密货币本质上是通过避税、减少监管和人为实施的稀缺性相结合来扩大其支持者的财富。

帕尔默表示,加密货币就像是采用了当今资本主义中最糟糕的部分,包含着腐败、欺诈、不平等。并声称应该引入政府监管与税收来保护普通人的权益。

帕尔默表示,尽管加密货币的支持者声称“去中心化”,但加密货币行业仍由一个强大的富人卡特尔控制。加密货币行业利用阴暗的商业关系网络、收买有影响力的人、媒体渠道撒钱来延续一个类似邪教的“快速致富”漏斗,旨在从经济困难和天真的人身上榨取更多钱。

狗狗币是澳大利亚企业家杰克逊帕尔默和软件工程师比利马库斯于2013年创建。狗狗币诞生之处本是嘲弄各种泛滥的加密货币以及“山寨币”。该项目围绕着具有象征意义的日本柴犬为头像的GOGE,据悉,这种自嘲的社区文化在早期加密货币采用者中特别受欢迎。

狗狗币的走红和暴涨,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特斯拉CEO马斯克为其多次站台,从今年年初开始,马斯克就频繁的在社交媒体上宣传狗狗币(GOGE)。

马斯克2月4日推文

今年5月8日,马斯克在参与录制喜剧脱口秀节目《周六夜现场》时,当主持人开玩笑的问到“狗狗币是否是一场骗局”时,马斯克回答“是的,是一场骗局。”随即,狗狗币价格暴跌。

5月9日,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宣布将接受狗狗币支付。马斯克随即表示,该公司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发射DOGE-1登月任务,该任务的费用将通过狗狗币支付。5月13日,马斯克又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与狗狗币的开发人员合作,以提高系统交易效率。推文一出狗狗币的价格大幅上涨。

狗狗币创始人之一上月底宣布将重返加密货币领域。

比利・马库斯宣布重返加密货币

狗狗币的两位创始人从嘲讽比特币开始,一个重新拥抱加密货币,一个将加密货币视作“毒物”,完美的代表了对很多网友对加密货币的两中极端看法。狗狗币诞生的几年间市场情况变幻莫测,这两位创始人可谓是币圈最生动的案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