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6:08

上半年全球新推出122款OLED屏智能手机 仅一款屏幕低于6英寸

【TechWeb】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OLED屏智能手机在出货量方面尚未占据主导地位,但智能手机在普遍采用OLED屏幕是不争的事实。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球新推出的智能手机中,采用OLED屏幕的就达到了122款。

而研究机构的数据还显示,在上半年新推出的122款OLED屏智能手机中,屏幕尺寸主要是在6英寸以上,仅有一款采用的是低于6英寸的屏幕,也仅有两款折叠屏手机的屏幕超过了7英寸。

上半年新推出的OLED屏智能手机中,屏幕尺寸低于6英寸的,是华硕在5月份推出的ZenFone 8,其采用的是一块5.9英寸的OLED屏幕,由三星供应,支持120 Hz刷新率。

屏幕尺寸超过7英寸的,则是华为小米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2的内屏是8英寸OLED屏幕,小米MIX FOLD的内屏是8.01英寸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