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5:22

三星电子可能会发布LV和古驰版Galaxy Z Flip3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三星电子预计将在8月推出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3时推出Thom Browne 版本,不少人也越来越期望三星可能与路易威登、古驰等奢侈品牌合作。

荷兰IT媒体 Let'sGoDigital最近发布了带有路易威登和古驰字母组合的Galaxy Z Flip3渲染图。平面设计师Giuseppe Spinelli制作了一张概念图,期待三星电子与这些奢侈品品牌之间的合作。

此渲染图为概念图,并非实际产品。业内人士认为,继三星去年与Thom Browne合作之后,三星电子将与法国奢侈品牌合作。关于哪些奢侈品牌将与三星电子合作推出Galaxy Z Flip3特别版的猜测现在有很多想法。目前提到的品牌包括路易威登、卡地亚、席琳、香奈儿和爱马仕。

目前为止,三星电子与Hugo Boss、Giorgio Armani、Alexander Wang和Moschino等奢侈品牌合作,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去年,三星发布了Thom Browne 版本的 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old2,大受欢迎。尽管售价分别高达297万韩元(约1.6万人民币)和396万韩元(约2.2万人民币),但这些特别版还是热销。Let'sGoDigital表示,去年特别版的销量成绩使得三星有可能在8月11日举行的 Galaxy Unpack活动期间,发布了Galaxy Z Flip3的Thom Browne版本。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这次很可能会与 Thom Browne 以外的奢侈品牌合作,以保持其可折叠机型的高端形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