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4:28

[图]realme预热:Watch 2 Pro和Buds Wireless 2 Neo将登陆印度市场

今年 5 月份发布的 realme Watch 2 Pro 将于 7 月 23 日登陆印度市场,目前亚马逊印度产品页已经放出预告。除了 Watch 2 Pro 之外,realme 还计划在下周五推出 Buds Wireless 2 Neo 无线耳机

Buds Wireless 2 Neo 配备了 11.2 毫米的低音增强驱动器,具有 88 毫秒的低延迟。它们还具有 IPX4 防水性能,并具有我们在 realme 之前的颈带式无线耳机上看到的磁性即时连接功能。

realme 没有说明 Buds Wireless 2 Neo 电池的确切容量,但声称它可以提供长达 17 小时的播放。一旦电池完全耗尽,通过 USB-C 端口快速充电 10 分钟,可以提供 2 个小时的播放。

Buds Wireless 2 Neo 有 3 种颜色--黑色、蓝色和绿色。但看起来该公司不会将第 3 种颜色带到印度。至少它不会在发布会上出现。

另一方面,realme Watch 2 Pro 将有 2 种颜色选择--黑色和灰色。它有一个 1.75 英寸的彩色触摸屏,支持超过 100 种手表界面,并配备了 390 毫安时的电池,据说可以提供 14 天的续航能力。这款智能手表支持 90 种运动模式,除了常规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外,还配备了心率和血氧水平监测,包括睡眠跟踪和久坐提醒。

realme Watch 2 Pro具有IP68防尘防水功能,并内置双卫星GPS。还有智能AIoT控制,这将让你用智能手表从手腕上控制你的Realme AIoT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