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2:13

8+128G基础版OnePlus 9 Pro智能机最终未能在北美销售

尽管 OnePlus 9 Pro 已于 4 月 2 日开售,但迄今为止,北美消费者都未能通过正式零售渠道,购得 8GB RAM + 128GB ROM 的入门款机型。在 4 月 3 日的报道中,该公司向 Android Police 解释称基础版本“仍在路上”。现在,该公司又在一份新声明中指出 —— 受不可预见的供应影响,美加地区已无缘入门版 OnePlus 9 Pro 机型。

Android Police 指出,入门版 OnePlus 9 Pro 智能机配备了 8GB RAM + 128GB ROM 存储,且北美地区的原定售价为 969 美元(约 6265 RMB)。

遗憾的是,受北美特定机型不可预见的供应限制,我们刚刚得出了结论,后续已不再可能向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入门配置。

即便如此,一加还是优先保障为北美地区提供 12GB RAM + 256GB ROM 的高配版本,以确保大家能够获得最佳的体验。

不过这么一来,北美消费者入手 OnePlus 9 Pro 的最低门槛,也变成了 1069 美元(约 6911 RMB)。

如果预算实在有限,不妨考虑起价仅 729 美元(约 4713 RMB)的 OnePlus 9“标准款”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