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0:40

亚马逊或将推出儿童可穿戴设备:搭载Alexa智能语音助手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5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亚马逊正在考虑开发一款面向儿童的可穿戴设备,该设备代号为 Seeker。这款穿戴设备将搭载智能语音助手 Alexa,产品的形式尚未确定,主要面向4-12岁儿童。

Seeker可能采取腕带、钥匙扣或夹子的形式。这种语音激活的可穿戴设备将提供对亚马逊以儿童为中心的内容的访问,并让父母与他们的孩子沟通和监督。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计划以99美元的价格出售以儿童为目标客户的Seeker可穿戴设备,包括无线连接和一年的亚马逊FreeTime Unlimited订阅服务,该服务后来被重新命名为Kids+。该订阅费用为每月2.99美元,用于访问针对儿童的书籍、电影、电视节目、应用程序和游戏,并让父母设定屏幕时间限制,根据孩子的年龄过滤内容。

报道称,面向儿童的设备将标志着亚马逊在消费者硬件方面的野心的扩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