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10:18

外卖小哥被差评上门报复 美团:理论上不会泄露信息

为了督促外卖小哥更好的服务,各大外卖软件都引入了差评”机制,同时为了防止外卖小哥被打差评后报复,一般都会启用匿名差评。

不过最近吉林一男子,在给外卖小哥匿名差评后,却遭到对方上面喷漆报复。

据报道,该男子7月5日在美团外卖平台上点了一份外卖,饭菜不错,但他认为外卖小哥态度十分恶劣,便写了一条差评。

让他没想到的是,7月9日,这名外卖小哥竟然上门找自己理论。要求他撤销差评。两人协商无果,外卖小哥愤而离去。

匿名差评还被找到,男子觉得外卖平台泄露了自己的隐私,因为我是匿名评价的,但骑手却知道是我给他差评的,匿名评价就没有意义了。”

男子致电了外卖平台,美团平台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对外卖员进行处罚,处以500-600元的罚款。男子认为外卖员也不容易,而且罚款反而会激发矛盾,只要求外卖小哥上门道歉。

万没想到,他等到的不是上门道歉,而是上门报复。7月13日,外卖小哥在其门上喷了红漆,他已报警,正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

7月14日,外卖平台回应:正在处理此事。理论上匿名差评不会泄露,正与技术部门沟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