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07:58

微软:点赞2万个就让大眼夹(Clippy)替代Microsoft 365回形针表情

对于一些 Microsoft Office 的老用户来说,大眼夹(Clippy)相信不会陌生。它为 Office 提供相关的提示和使用技巧,这款回形针造型的办公助理在推出后褒贬不一。在大多数人认为它很烦之后微软决定将其移除,但依然有不少它的忠实拥趸,不断在请愿网站上请愿让微软重新上架。

今天,微软在官方Twitter账号上分享了一张 Clippy 的照片,并附有一个简单的指令:“如果这条推文得到 2 万个赞,我们将用 Clippy 取代 Microsoft 365 中的回形针表情符号”。对于像微软这样在Twitter上拥有 950 万粉丝的公司来说,2 万个喜欢显然是一个很低的标准,这一点可以从该帖子刚发布一个多小时就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得到证明。

微软是认真的吗?也许这一切只是一个玩笑,以鼓动一些社会媒体的关注?目前,我们不确定微软是否会跟进,让Clippy成为新的回形针表情符号,因为它在最初的一条推文达到2万个赞之后,还没有发布后续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