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07:23

股讯 | 鲍威尔安抚投资者 腾讯、阿里或相互向对方开放生态

纳指跌0.22%,报收14644.9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投资者担忧通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货币政策将继续对经济提供“强有力支持”,美股今天涨跌不一。截至收盘,道指涨44.44点,涨幅为0.13%,报收34933.23点;标普500指数涨5.09点,涨幅为0.12%,报收4374.3点;纳指跌32.7点,跌幅为0.22%,报收14644.95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分析师预计京东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下降16%

今天常规交易中京东股价下跌1.07美元,跌幅为1.4%,报收于75.45美元,盘中一度探底74.52美元。截至星期二,过去1个月京东股价累计上涨8.02%,超过标普500指数同期3%的涨幅。

分析师预计京东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42美元,同比下降16%。Zacks对京东第二季度营收预期为383亿美元,同比增长34.6%。

Zacks预期今年全年每股收益为1.53美元,营收为1470.4亿美元,分别比2020年下降5.56%和增长34.72%。

Zacks对京东股票的评级相当于“持有”。目前京东市盈率为50.12倍,低于行业平均的61.9倍,这意味着京东估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消息称阿里、腾讯将相互向对方开放服务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刊文称,阿里巴巴和腾讯在考虑逐步向对方开放自己的服务。

据悉,阿里巴巴和腾讯在各自制订计划,放松对对方旗下服务的限制,其中包括淘宝和天猫支持微信支付。阿里巴巴和微信均未就此置评。

这一消息的大背景,是中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加大执法力度,各大巨头越来越难以维持这些虚拟的障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经因强制卖家只能在其平台上销售商品对阿里巴巴开出28亿美元罚单。

腾讯将使微信用户能更方便地共享阿里巴巴电商平台上的链接,甚至允许部分阿里巴巴服务登陆微信小程序平台。

常规交易中阿里巴巴股价上涨1.99美元,涨幅为0.95%,报收于211.5美元,盘中一度摸高216.35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微软发布虚拟云PC产品 Windows入云

微软星期三发布了Windows 365,用户可以通过家用PC,或者Mac、iPad或Android等非Windows设备访问运行Windows的虚拟云PC。

Windows 365问世正值通过任意设备访问企业应用的市场不断扩大,以及部分企业员工仍然因疫情原因居家办公之际。如果Windows 365获得成功,微软Windows业务营收将变得更为平稳,不会随PC升级潮而大起大落。

微软已经推出一款类似产品Azure Virtual Desktop,但在易用性和成本控制方面存在一些问题,Windows 365旨在解决这些痛点。

微软在公共云服务领域的竞争对手AWS通过WorkSpaces提供基于云服务的桌面系统,谷歌的虚拟桌面产品则供内部员工使用。虚拟客户端计算市场2020年增长19%至约45亿美元,2019年增幅为11%。

常规交易中微软涨1.53美元,涨幅为0.54%,报收于282.51美元,盘中一度摸高283.66美元。

苹果要求供应商将新一代iPhone产量提升20%至9000万部

彭博社刊文称,苹果要求供应商将新一代iPhone产量提升20%。苹果要求大幅增加iPhone产量的大背景是,去年被认为是iPhone的超级周期。

受此消息影响,星期三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3.51美元,涨幅为2.41%,报收于149.15美元。

消息人士披露,通常情况下,从发布到当年年底,新款iPhone产量为7500万部,今年苹果要求把产量提升至9000万部。不过彭博社称,实际产量可能比苹果的计划低数百万部。

瑞士信贷星期三发表投资报告称,随着全球运营商扩大5G网络覆盖,5G将继续推动智能手机升级潮,会有更多普通消费者购买5G版iPhone。

瑞士信贷预计明、后两年iPhone销量将由今年的2.34亿部增长至2.37亿和2.49亿部。(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