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07:18

高管晒7年前后小米旗舰手机对比照:差距明显

今天,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推特晒出了小米7年前后的旗舰手机对比照。

Manu Kumar Jain表示,7年前小米在印度发布了小米3,这可能是当时最好的旗舰手机,7年后的今天我们公开销售小米11 Ultra,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旗舰手机。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7月15日,小米在印度推出旗舰小米3(国行版小米3发布事件是2013年9月份),7年后的今天小米在印度上市发售小米11 Ultra,该机在印度售价是6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100元)。

对比两款手机,从工业设计、屏幕、性能、影像等各个方面来看,小米11 Ultra对比小米3都是巨大的升级。

以处理器为例,当时小米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00芯片,这颗芯片为28nm工艺,而小米11 Ultra使用的骁龙888芯片为5nm工艺,同时还首次采用了Cortex X1超大核。

此外,小米11 Ultra斩获了DXOMARK 143分的好成绩,是目前影像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