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06:09

Facebook将向Facebook和Instagram的创造者投资逾10亿美元

今天下午,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一篇博文中宣布,Facebook将创建新的项目,投资超过10亿美元,激励创造者为Facebook和Instagram制作内容。该公司似乎在努力留住创作者,吸引用户使用这些平台。

我们希望为数百万创作者打造最佳的谋生平台,因此我们正在创建新的项目,投资超过10亿美元,以奖励创作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创作的精彩内容,直至2022年。投资创作者对我们来说并不新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很高兴能扩展这项工作。更多详细信息。

Facebook的新闻编辑室补充了有关这一宣布的更多细节

这项投资将包括新的奖金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创作者在使用我们的创意和货币化工具时达到某些里程碑而支付奖金。我们还将为创作者提供种子资金来制作他们的内容。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尽可能多的创造者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上找到可持续的、长期的成功。

奖金是新的,Instagram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新地方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到来,在那里他们可以看到自己可以获得哪些奖金。目前,那些注册在livestreams中投放广告的创作者可以获得奖金,而明星奖金将开始提供给一组经过挑选的玩家,以达到特定的"明星"里程碑。

Instagram用户的第一轮奖金将仅由invite提供。创作者被鼓励在他们的视频中投放IGTV广告,还可以通过在直播视频中达到徽章里程碑来赚取奖金。卷轴奖金将在夏季推出,创作者可以赚取奖金张贴卷轴

Facebook和Instagram都感受到了TikTok在过去几年指数级增长的影响。该公司希望通过鼓励用户为这些平台制作原创内容,赢回部分参与度(以及广告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