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5 02:13

NASA和欧洲航天局合作免费发布太空观测地球数据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欧洲航天局(ESA)正在联手应对气候变化,它们签署了一项新的战略伙伴关系,将免费发布从太空收集的地球观测数据。这项合作将应对全球气温变化,海平面上升,洪水、火灾等极端天气状况。

就在本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研究人员警告说,气候变化可能会使季节性洪水更加严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预测,更高的海平面,加上月球自然摇摆周期,可能会在2030年代让地球沿海地区洪水泛滥。我们已经通过气温上升、海平面上升、冰雪融化和永久冻土融化等方式目睹了气候变化影响。欧洲航天局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都有很好的工具和专业知识来推动地球科学的发展,因此合作双方将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

这两个空间机构已经在以气候为重点的任务上进行了合作,例如哥白尼哨兵6号卫星,它将尝试较长时期观测海平面变化。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表示,气候变化是一个全员参与的全球挑战,需要采取行动。这项协议将为未来的国际合作设定标准,为应对气候变化带来重要的信息,并帮助回答和解决地球科学中最紧迫的问题,以造福于美国、欧洲和全世界。

这项合作的关键将是一项新的开放数据政策,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欧洲航天局计划制定该政策。这将促进数据、知识和信息开放共享,不仅在科学界,而且与广大公众共享,使整个世界受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