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22:28

发布会前夕TENAA列表曝光vivo S10 Pro全部规格

vivo S10和S10 Pro智能手机将于明天在中国的一个活动上发布。根据各种报道,这两款设备预计将有类似的规格,但相机规格不同。现在,由于TENAA的列表,vivo S10 Pro完整规格已经在网上曝光。我们已经知道这些设备的一些细节,因为vivo S10系列已经出现在Google Play Console列表中。然而,TENAA列表揭示了vivo S10 Pro完整规格。

vivo S10 Pro采用6.4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FHD+分辨率,有一个宽大的缺口,该缺口将容纳一个双自拍相机设置,包括一个44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单元。vivo S10 Pro采用联发科Dimensity 1100 SoC,内建12GB内存,256GB存储,屏下指纹扫描仪,采用10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颗后置摄像头,44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自拍相机。vivo S10 Pro内建3970mAh电池,支持44W充电,机身7.29毫米厚度。vivo S10 Pro将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定制操作系统。

现在根据报道,vivo S10 Pro和S10变体之间的唯一区别将是后置摄像头的设置。vivo S10最有可能配备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不是10800万像素摄像头。它还可能配备一个较低分辨率的前置摄像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