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21:58

不耽误大家看视频 B站为服务器故障补偿:全体用户送2大会员

昨晚B站崩了,很快上了微博热搜,今天凌晨官方表示是机房故障。对于这件事,B站官方今天也表示道歉,并给予补偿免费赠送全站注册用户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

登陆B站App端后,所有用户均可在活动页面点击领取1天大会员和1天电视大会员。

此次大会员领取活动结束时间为7月15日晚12点。用户领取后即成为大会员,有效期至领取后次日晚12点。

已是大会员的B站用户,如未手动领取,系统也将陆续完成自动发放,将用户的大会员有效期自动延续1天。

B站大会员可观看众多「会员专享」番剧、国创、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及综艺内容,并可以享受杜比全景声、HDR模式以及1080P+高码率(最高4K)的视听体验。同时,大会员还拥有专属动态卡片装扮、专属挂件、粉色昵称等站内身份特权。

7月13日晚10点50,B站因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技术团队随即进行了问题排查和修复,现在服务已经陆续恢复正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