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9:58

舒服了!微信新版本更新:支持手机、iPad、PC端同时登录

今日,微信iOS端迎来8.0.8版本重大更新。

虽然官方在更新说明中依然是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实际上却新增了众多实用功能。

据了解,在微信iOS 8.0.8正式版中,终于支持了手机、iPad、电脑三端同时在线。

从图中可以看到,在已登录设备中,分别显示为iPad微信已登录与Windows微信已登录。

值得一提的是,自微信更新8.0大版本以来,可以明显感觉到各种小功能的更新也变得更加频繁。

例如,前不久曝光的CallKit,通过微信iOS端直接使用iPhone的电话界面来接听微信电话,极为方便,并且微信电话记录也会同步在iPhone本地通话记录中。

除此以外,在微信iOS 8.0.8版中,还支持自定义更换消息提示音和来电铃声。

据了解,微信消息提示音除默认外,还新增积木、可爱、空灵、俏皮、清脆、灵动、优雅7种不同风格的声音。

除了为微信好友设置统一来电铃声外,还可以为特殊好友设置专属铃声。

设置完成后,在双方语音通话时,就能听到新设置的铃声,同时对方也能听到同样的铃声。

另外,新版微信还带来了折叠置顶”和关注的群成员”功能。

当用户微信中的置顶聊天数量超过6个以上时,就会出现一个折叠置顶聊天”选项,用户点击该选项就可以将所有的置顶聊天暂时折叠起来,再次点击,即可恢复原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