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8:33

LG集团旗下风险投资部门投资电池创企Solid Energy System

【TechWeb】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集团旗下风险投资部门LGTechnologyVentures投资了美国电池初创公司Solid Energy System(简称SES)。

SES成立于2012年,在美国和中国运营着两家电池原型工厂,该公司现有的投资者包括SK公司、通用汽车公司、现代汽车、起亚汽车、淡马锡、天齐锂业、祥峰投资(Vertex Ventures)、应用材料和上汽集团。

2021年5月,SES与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签订了联合开发协议,为现代汽车的电动汽车开发“A-Sample”锂金属电池。

当地时间周二,SES宣布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Ivanhoe Capital Acquisition合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计划。考虑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需要大约4个月的时间来审查上市程序,SES的股票交易预计将从今年11月中旬开始,股票代码为SES。(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