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7:53

外媒:苹果公司将在美国为其“苹果汽车”生产电池

【TechWeb】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决定在美国为“苹果汽车”生产电池,而不是从其他国家的供应商那里采购电池。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可能与台湾制造商合作,而不是中国大陆制造商合作生产“苹果汽车”电池。

上月,有报道称,苹果已开始与两家中国公司就为“苹果汽车”生产电池展开“初步谈判”。但是,由于苹果公司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电池在美国生产,所以它不太可能与上述任何一家中国公司合作生产“苹果汽车”电池。

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和立凯电能(Advanced Lithium Electrochemistry)现在更有可能与苹果合作。目前,这两家公司都计划在美国建设电池工厂,因此他们有可能与苹果合作生产汽车电池。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自己的“苹果汽车”电池技术。今年早些时候的一篇报道称,该公司有一个新的电池设计,该设计将“从根本上”降低电池的成本,并增加新汽车的续航里程。(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