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7:48

微博大V质疑罗永浩赖账、拖欠小微企业 本人:债务全款还 没有打折

7月14日消息,财经博主@墨說財經发文质疑锤子科技CEO罗永浩

@墨說財經表示,大家都在吹罗永浩3年清偿6亿欠款,为什么不炊吹他的赖账能力?我知道罗永浩的锤子科技欠一些企业的货款永远也不会还清了,其中有一些还是中小微企业。

在企业与银行的借贷业务中,如果企业经营不善无法按期偿还债务,这笔债务将被银行认定为不良资产。

@墨說財經称这笔1亿元的银行欠款债务可能只需要1500万元就被抹平了,罗老师值得我们学习的并不是他欠债还钱的能力,而是他合法赖账、金蝉脱壳的本事。

对此,罗永浩本人予以否认,表示债务是全款还的,不是协商打折抹平的,耍赖和金蝉脱壳我不会。

此前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债务预计在今年年底还完,还完后可能会做下一代智能硬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