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7:43

外媒:币安再次暂停英国英镑提款业务

【TechWeb】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币安今日再次暂停英镑取款服务,该交易所没有提供有关最近暂停英镑提款的原因的任何细节,但向客户保证它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6月,币安受到英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的警告,并暂时停止通过存取款服务提供商Faster Payments提取现金,但两天后,币安又恢复了通过Faster Payments提款和银行卡购物。而现在在Faster Payments结束与币安的合作后,币安再次暂停了英镑取款服务。

此外,Binance已经失去了与英国支付技术公司的合作关系,Clear Junction等英国支付公司也取消了联盟。巴克莱和桑坦德银行等主要银行已阻止向币安付款。而对此,Binance 的一位发言人先前澄清说,FCA监管措施仅限于Binance Markets Limited,而不是其全球加密交易业务。

除了英国,Binance目前四面楚歌,日本、波兰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金融监管机构也将目标对准了该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