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6:56

三星Exynos2200代号曝光 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各家芯片厂对于下一代旗舰处理器的开发早已在进行中,现在三星的下一代旗舰处理器Exynos2200代号也被曝光,将命名为“Pamir”(帕米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Exyno2200是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级处理器,它将配备AMD Radeon GPU,据报道它在图形方面的表现优于苹果的A14。根据微博博主“i冰宇宙”的微博帖子,Exynos2200代号为“Pamir(帕米尔)”。该芯片预计将采用4nm工艺制造,并将搭载AMD的RDNA2架构图形,代号为“Voyager”。

值得注意的是,来自AMD的RDNA2架构,也用于当前最热门的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5。其最新的Radeon RX6000系列显卡系列也采用了这项技术。换句话说,三星在其旗舰智能手机上使用新的 Exynos2200在图形性能方面可能具有竞争优势。

Exynos2200预计会率先使用在Galaxy S22系列中。至于高通方面,预计在2021年12月推出全新的骁龙800系列SoC,它是否会在GPU方面有提升将十分令人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