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6:13

近期不会有骁龙780G新机发布 小米11青春版或成绝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称,近期骁龙778G新机接踵而至,看排期暂时也没有别的骁龙780G新机,而目前仅有一款小米11青春版使用了骁龙780G,或许会成为搭载这一处理器的绝版型号。

同时,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转发了上述这条微博,并表示“产能不够,780G独家绝版”。

虽然高通的芯片供不应求,王腾还是表示小米11青春版将仍会发货,因为小米能够确保处理器的少量库存。在目前中端安卓手机市场,除了骁龙780G之外,实际上还有骁龙778G以及联发科天玑系列多款处理器可以选择,因此整体来看,中端智能手机的芯片应该有更多选择,手机制造商也不会只考虑骁龙780G这一款处理器。

骁龙780G处理器是高通公司在今年3月份发布的一款中端芯片,采用了三星5nm工艺制程,包括一个主频2.4GHz 的 Cortex-A78核心,三个主频2.2GHz 的 Cortex-A78核心,以及四个主频1.9GHz 的 Cortex-A55核心。高通承诺 CPU 提升幅度高达45%,主要是大核心的翻倍以及采用的新微架构,支持 LPDDR4X-2133MHz 内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