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4:02

Realme宣布将在7月21日举办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消息:Realme 今天宣布,将会在7月21日14点举办realme新品空中发布会。

据此前爆料显示,realme新机搭载了骁龙870移动平台,搭配6GB、8GB、12GB的内存,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拍照方面,realme新机采用后置三摄,三颗镜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镜头+200万像素镜头,前置则采用一颗3200万像素的镜头。另外,realme新品的厚度为8mm,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realme GT大师版此次还将联名徕卡共同打造影像系统。realme此前已与深泽直人有过多次合作,包括realme X大师版、realme X50大师版和realme X2Pro大师版等,带来了极为独特的外观设计颇受好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