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14 13:48

微软被诉字体侵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7月14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北京中易中标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侵害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纠纷民事裁定书。

原告中易中标公司诉称,微软中国公司、微软公司在生产、销售的Windows98/2000/XP/2003等操作系统中使用中易GB13000.1/GBK宋体和黑体两副95TrueType字库(简称中易字库)的行为侵害了其对中易字库享有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故请求法院确认微软中国公司、微软公司的上述行为构成对中易中标公司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侵害,并判令微软中国公司、微软公司停止生产、销售使用中易字库的上述操作系统。

对此,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认为,本案在北京地区具有重大影响,且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已不再具有知识产权案件管辖权,故本院依法提审本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