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3:48

一加9同款:爆料称Nord 2使用了50MP的索尼IMX766主摄

在智能机市场转型的大背景下,各大厂商也开始更加注重主流产品线的更新。以一加 Nord 2 为例,最新爆料称该机将带来与 OnePlus 9 相同的相机模组 —— 至少主摄传感器是这样。此前,我们已听说 Nord 2 将采用联发科天玑 1200 5G 芯片组,以及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43 英寸(与上代相同)@ FHD+ 分辨率 AMOLED 流体屏。

知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补充道,一加 Nord 2 将采用 50MP 的索尼 IMX766 主摄传感器,与 OnePlus 9 系智能机上使用的那颗是同款。

若真如此,Nord 2 或不会在后摄模组上有太大的改变,同时向广大消费者交付良好的拍摄体验。

尽管尚无确切的相机模组规格爆料,但早前泄露表明 Nord 2 有望采用前置 32MP、以及后置 50MP 主摄 + 12MP 超广角 + 2MP 传感器的三摄组合。

此外该机将有 8GB RAM + 128GB ROM / 12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选项,4500 mAh 电池,且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OxygenOS 11.3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