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7-14 13:39

微信支持更改来电铃声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今日,微信正式发布了 iOS 版 8.0.8正式版。

据官方介绍,本次更新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并且还带来了若干更新。

据了解,在本次更新中,微信来电铃声可进行更换,用户可选择默认、积木、可爱、空灵、俏皮、清脆、灵动、优雅等消息提示音。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自定义更换铃声,并且可为朋友设置专属铃声。

具体设置路径为“我”——“设置”——“新消息通知”——“消息提示音”以及“来电铃声”。

除了上述功能,在该版本中,微信置顶消息还支持折叠。

同时,在群聊方面,微信还新增了“关注群成员”发言功能。群成员设为关注后,该成员在群内发消息会提醒用户关注,不受到免打扰的影响。最多可以关注4个群成员。

对此,微信官方表示,目前新版本正在覆盖中,安卓用户也很快就可体验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