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1:13

谷歌开始小范围提供Google Workspace Individual服务

上月,搜索巨头谷歌宣布将把 Google Workspace 推向拥有个人账户的更多用户。今天,这项 Google Workspace Individual 服务,已开始面向五个市场区域的小企业或个人用户提供。对于那些习惯了使用 @gmail.com 邮件账号来开展相关业务的个体户,此举也算是谷歌账户服务的一项“企业级”福利。

(来自:Google 官网)

注册 Google Workspace Individual 之后,用户可享优质的 Google Meet 会议体验,包括更长的群组通话(最长 24 小时)、录音、自动音频增强(比如噪声消除)、通过手机加入、分组讨论、以及投票和举手等。

同时你你将看到“可分享的预订页面”,本质上类似于在谷歌日历服务中集成了表单功能,大家可借此轻松排期和查看空闲的时间段。

现在,所有用户都可在谷歌日历中安排预约会面,或许自己的专业预订页面、保持最新状态,以便任何拥有关联电子邮件账户的人都可自行安排。

后续 Gmail 还将提供“专业”的邮件布局模板,允许用户根据品牌颜色、图像和 Logo 进行自定义,并可用于推广信息或时事通讯。

最后是个性化的实时 / 电话支持,以及用户当日可访问的所有其它应用程序 / 服务。不过单个账号默认仍共享 15GB 的云端存储,有需要的人们可通过 Google One 订阅进行扩展。

Google Workspace Individual 的月费为 9.99 美元(14 天免费试用),2022 年 1 月前可享 - 2 美元的折扣,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以及日本提供服务。

如果不想用现有的 @gmail.com 地址,则需升级到完整版的 Google Workspace 产品,才能用上自定义域名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