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0:06

京东宣布全员涨薪两个月 东哥再刷屏网友纷纷表示羡慕

京东宣布全员涨薪两个月。京东集团今天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自2021年7月1日开始到2023年7月1日,用两年时间,将员工平均年薪由14薪逐步涨至16薪,在2021年7月1日之前的基础上直接涨薪两个月。

京东宣布全员涨薪两个月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羡慕。'京东员工福利也太好了吧,年薪涨幅也太快了,我们的老板什么时候能有这自觉?''涨工资好羡慕,又是别人家的公司''怎么样才能让我老板看到'。

据悉,此次涨薪并非全员实行,京东的员工分为mpt序列和os序列,其中m是指管理,p是指项目经理,t是指产品和技术。而os是指基层员工,比如分拣员,配送员。本次加薪mpt序列全覆盖,os序列会对部分地区和部分工种进行加薪。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京东体系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员工数约37万人;这其中,仅过去的一年间,京东物流就为其24万一线员工支出了261亿元的薪酬福利,人均年支出近11万元,同时,京东也每年为员工缴纳包括商业险在内的六险一金,确保他们医有所保、老有所养。

根据京东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京东净收入为人民币2031.76亿元(约310亿美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人民币36.42亿元(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1亿元。截至2021年3月31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近5亿,较2020年第一季度末大幅净增1.12亿,创历史最大同期增幅。

此外,2020年全年京东净收入为7458亿元人民币,全年京东经营利润为123亿元,去年同期为90亿元。2020年Non-GAAP下经营利润为153亿元,归属于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494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