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7-14 09:43

刚烹饪出来的热菜可以盖上保鲜膜保温吗 7月1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7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保鲜膜的,问题是“刚烹饪出来的热菜,可以盖上保鲜膜保温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很简单的,保鲜膜其实是最好不要跟热菜放一起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

刚烹饪出来的热菜可以盖上保鲜膜保温吗 7月14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刚烹饪出来的热菜,可以盖上保鲜膜保温吗?

A、最好不要

B、盖着最好

正确答案:最好不要

保鲜膜是一种塑料包装制品,通常以乙烯为母料通过聚合反应制成,保鲜膜可分为三大类:第一种是聚乙烯,简称PE;第二种是聚氯乙烯,简称PVC;第三种是聚偏二氯乙烯,简称PVDC。

微波炉食品加热、冰箱食物保存、生鲜及熟食包装等场合,在家庭生活、超市卖场、宾馆饭店及工业生产的食品包装领域都有广泛应用。

各品牌保鲜膜所标注的最高耐热温度各不相同,有的相差10℃左右,微波炉内的温度较高时,一般会达到110℃左右,需要长时间加热时,可注意选择耐热性较高的保鲜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