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09:28

谷歌将收购日本支付公司 Pring 以拓展无现金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随着日本对无现金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日本的支付公司Pring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Pring与至少50家日本银行签有商业协议,与7Eleven连锁店合作,有450家公司在其平台上处理支付业务。Pring的三大股东Metaps、Miroku Jyoho Service和日本瓦斯周二表示,他们将向谷歌出售共计87%的股份。

金融科技公司Metaps表示,将以49亿日圆(合44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所持Pring45%的股份。Miroku称将出售22.7%的持股,日本瓦斯将出售18.6%的持股。

自2016年以来,谷歌一直在日本运营其智能手机支付业务Google Pay,日本对其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市场。软银集团、乐天集团等科技公司,以及日本的一些金融公司,正在帮助日本消费者摆脱根深蒂固的现金偏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