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09:08

模具谍照表明iPhone 13 Pro加大了后摄模组 标准款采用对角线布局

外界普遍预测,预计苹果将于今年 9 月发布“iPhone 13”系列智能机,尽管外形上会有些微变化,但总体观感将保持不变。比如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仍将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屏幕尺寸也可能维持不变。此外对于配件制造商来说,也可能已经拿到了通用的模具。

早些时候,@老爆科技 在微博上分享了所谓的“iPhone 13”系列模具,可知整体较上一代变得略厚和略重。

为了抢占市场先机,保护壳制造商们往往会通过各种神秘渠道,提前获得有关新一代智能机的外形参数。

最直观的感受,莫过于“iPhone 13”的 Pro 系列机型将配备更大型的后置摄像头模块。

而在“iPhone 13”的标准款机型身上,苹果为后置双摄选用了对角线的排布方式。

当然,这不是我们首次见到“iPhone 13”的模具。比如上周,一家保护壳制造商也有分享过相关图片。从模具照片来看,“iPhone 13”Pro 系列机型还将配备 LiDAR 激光雷达传感器。

屏幕方面,预计“iPhone 13”全员将迎来更小的刘海开槽,且“Pro”版本的 LTPO 屏幕将具有更高的刷新率。

此外近期有报道称,只有“Pro”版本还会引入深度感知传感器,而不是全系列都有。

最后,这些设备将比 iPhone 12 系列略厚一些,意味着苹果将为其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辅以升级后的超广角相机镜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