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7-14 09:05

倒啤酒时为啥会产生大量的泡沫 7月14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7月14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啤酒的,问题是“倒啤酒时为啥会产生大量的泡沫?”啤酒大家都知道,泡沫是非常多的,那么为什么啤酒的泡沫这么多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倒啤酒时为啥会产生大量的泡沫 7月14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倒啤酒时为啥会产生大量的泡沫?

A、二氧化碳释放出来

B、部分啤酒蒸发了

正确答案:二氧化碳释放出来

啤酒(意大利语:Birra,德语:Bier,英语:Beer,西班牙语:Cerveza,法语:Bière), 又叫麦酒,雅称为液体面包,利用淀粉水解、发酵产生糖分后制成的酒精饮料。淀粉与水解酶经常由谷类作物发芽成麦芽、淀粉转化成单糖后烘培取得(酵母菌无法直接分解淀粉),因此啤酒最常见的原料是小麦与大麦(但是也有以玉米、高粱或稻米来制造的)。

麦芽、酒花和酵母等啤酒原料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一种特殊的蛋白质,并溶解在啤酒中,具有独特的“起泡”作用,而发酵时产生了大量的二氧化碳,所以就是二氧化碳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