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08:38

[图]关于MagSafe外接电池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今天,苹果官网正式上架了 MagSafe 外接电池,零售价为 749 元,预计发货日期为 3-5 个工作日。这款外接电池支持 iPhone 12 系列四款机型,能够为手机提供充足的电力。此外该外接电池还有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支持反向无线充电,能够让 iPhone 给其充电。

● 外观设计

MagSafe 外接电池包括一个长方形设计,与iPhone的形状相匹配,它可以连接到iPhone 12、12 mini、12 Pro或12 Pro Max的背面,提供额外的电力。苹果只推出了白色的 MagSafe 外接电池,它有一个苹果标志。它的尺寸占据了 iPhone 12 mini 摄像头切口下方的整个背面,而它在其他 iPhone 机型上所占面积会相应减少。

MagSafe 外接电池可见的背面有一个圆角的外观,而正面是平的,有一个 MagSafe 压痕。有一个内置的 Lightning 端口,用于给 MagSafe 外接电池充电。

● 充电速度

MagSafe 外接电池在外出时以 5W 的功率为 iPhone 12 机型充电,由于担心发热和延长电池寿命,苹果限制了充电速度。

当 MagSafe 外接电池连接到 iPhone 上,并插入 Lightning 转 USB-C 电缆,该电缆连接到 20W 或更高的充电器,iPhone 能够通过 MagSafe 外接电池以 15W 的速度充电。大多数人在外出时需要使用 MagSafe 外接电池,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知道充电速度被限制在 5W 以下。

● 电池容量

目前苹果官网并没有提供 iPhone 用户使用 MagSafe 外接电池能获得多少额外续航的细节。MagSafe 外接电池内部有一个 7.62V、11.13Wh 的电池,为 1460mAh 容量。相对而言,iPhone 12 和 12 Pro 的电池容量为10.78Wh,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为8.57Wh,而12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14.13Wh。

基于 Qi 的无线充电效率不高,部分电池容量会丢失,因此并不完全清楚 MagSafe 外接电池能为 iPhone 12 充电多少,尤其是充电能力可能会因温度条件而变化。

粗略估计,MagSafe 外接电池能给 iPhone 12 Mini 提供一次完整充电,而 iPhone 12 系列其他机型则无法提供一次完整充电。

● 反向充电

MagSafe外接电池有一个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这意味着,如果你给iPhone充电,MagSafe外接电池也将同时充电。因此,你可以通过MagSafe外接电池上的闪电端口或通过iPhone上的闪电端口为iPhone和MagSafe外接电池充电,你会得到同样的最终结果,两个设备都会充电。

苹果公司表示,这种充电方法适用于iPhone插入其他设备的情况,如有线CarPlay设置或iPhone与Mac连接的情况。当对iPhone和MagSafe外接电池同时充电时,在MagSafe外接电池开始充电之前,iPhone将充电到80%或更高。

请注意,建议使用20W或更高功率的电源适配器进行充电,当MagSafe外接电池插入时,需要用15W的功率给iPhone充电。

● 查看充电状态

MagSafe 外接电池的电量可以在电池小组件中查看,小组件可以放在主屏幕上,也可以通过 "今日视图 "访问。MagSafe电池盒的电池电量会与iPhone、Apple Watch、AirPods和其他连接的配件一起显示。

● 热量和充电控制

MagSafe 外接电池有内置的充电管理功能,旨在帮助在MagSafe电池盒长时间连接电源的情况下保持电池健康。

苹果公司表示,iPhone 12在充电时可能会变热。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为了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苹果表示,软件可能会限制充电超过80%。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苹果建议搬到一个较凉爽的地方,因为当温度下降时,iPhone会再次充电。

当使用MagSafe外接电池为iPhone充电时,你可能会收到一个通知,说iPhone只能充到90%。要想充电超过90%,苹果公司建议打开控制中心,按住低功率模式图标,然后点击 "继续"。

如果优化电池充电被激活,你可能还会看到一个锁屏通知,让你知道iPhone何时会被充满电。要强制充电,你可以点击并按住该通知,然后点击立即充电。

● 和其他 MagSafe 配件的互用

MagSafe 外接电池可以安装在不戴任何保护套的 iPhone 上,也可以安装在装有 MagSafe 保护套的 iPhone 上。如果你使用真皮充电盒,苹果公司警告说,盒子上可能会出现皮革压缩的印记,这很正常。那些担心印记的人应该使用非皮革的保护套。

由于 MagSafe 外接电池需要与iPhone直接接触,因此需要拆除MagSafe钱包等配件。

● 兼容性

MagSafe 外接电池适用于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它可以为其他设备如iPhone 11系列充电,因为它只是基于Qi的无线充电,但只有iPhone 12型号有磁铁来保持MagSafe外接电池的位置。

● 购买

目前 MagSafe 外接电池已经在苹果官网上架,零售价格为 74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